安卿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第八幸 久别重逢仍牵挂


巍澜十幸 第八幸 久别重逢仍牵挂
世间美好皆是我爱的cp们的
ooc是我的
----------------
夜,深沉的天空中繁星点点,一勾新月惨淡无光
亮,昏沉的路灯下依旧惨淡,一条弄堂深幽漆黑
刚刚接诊完的何开心走在路上,攥紧了手里的公文包,摸了把脖子挂着的吊坠-一个小耳钉,加快了步伐,下意识有些后悔抄了这条近道。
根据导航上面的显示,还有25米就能到头到爱车前了,一边念叨着富强民主和谐文明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和谐社会主义一边以一种离奇的方法“安慰自己”:心理暗示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在一个唯物主义的社会里面,这条什么都没有的弄堂白天为啥不吓人晚上为啥吓人,皆因为心理暗示!所以!怕鬼的男人!这个时候!怎么能怕黑!说出去可不把人都笑死对不对!
默默自问自答地回好对以后的何开心自我感觉好像又得到了点力量,突然身后一声果断的“何开心!”吓断了思路,当场差点吓得跌趴,努力稳了稳心神回过头又看到一张只看得到下巴和高挺鼻梁见不到眼睛的脸!
我!的!妈!
简直都快被吓掉魂的何开心忍不住转身就想拔腿跑,谁知道英俊的下巴先生一把攥住了他“哎,真是你呀,跑啥跑呀,真巧这里能遇见你,咱们都好多年不见了吧?”
回复英俊先生的只有一个字,还是拖长音的“啊!!!!!!!!!!”
----我-是-兵-慌-马-乱-拽-出-弄-堂-的-分-界-线---
坐下来喝着温温的奶茶压惊的何开心叫了全糖,在韩沉一脸“奶茶全糖容易胖成周杰伦你还是少喝点不健康”的表情下,一口气嘬了一大半,舒了口气,转了下眼珠,默默排列了一下自己还记得的同学,有哪个能达到目前这么气宇轩昂又喜欢在黑暗里面吓唬人的。
没有啊。
没有。
没。
下意识小小地挠了一下后脑勺,突然看到对方脖子里面跟自己一样的那个耳钉。脑中浮现出一句话:
“从今以后!这就是我罩着的女人了!”
“韩沉?”带有疑惑的语气立马得到面前的人的肯定。嚯,看这眉眼,居然还真有点那小胖子的神韵,就是这下巴,什么时候从那米其林变成了芒果一样的尖尖。右手悄悄搓了搓食指。何开心露出了个真心的笑容,印在韩沉的眼里,逐渐和小时候的那个孩子重合。“你瘦了好多啊”
“对,到是你,一点也没变,我一眼就看出来是你,哦,也不是没变,但是,就是,跟小时候,像得很,扩大了,也不是,好看了,也不是,哎……”
“我知道,就是长开了,模子还是一样的”
“哎对!”

--------幼-儿-园-的-分-割-线-------
韩沉一把拉开围着的几个小胖子“都给我起开,人新来的跟你们说话了没?围着干啥!”然后伸开双手以保护者的姿态护着里面清秀的孩子,学着电视里面看来的黑社会老大的模样,坚定地说道:“从今天起,这就是我罩着的女人了!”

被强行索走一个耳钉作为“信物”的何开心推了推鼻梁上矫正视力的眼镜,默默在心里面的小本本上加上一个新的“仇人”。敢叫小爷女人的,小爷一定让他见识见识小爷的本事。



端看就别重逢后,何开心怎么“收拾”这牵挂多年的竹马。

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后续……

谢谢晓墨的脑洞

评论(1)

热度(49)